Loading...
Skip to Content
國際崇她澎湖社
Zonta Club of Penghu

2021年六月間,前台北一社社長呂華苑電告,有意於澎湖家鄉成立崇她新社。身為國際崇她31區總監,自是樂觀其成。但因正逢疫情嚴峻期間,無法進行實體會議,建議廣邀可能參加崇她之澎湖各界精英,以線上方式召開籌備會。因此有了7月1日線上相見歡,大家自我介紹,相互交流。每一位與會者都有傑出的人生歷練及豐富的社團經驗,令人印象深刻!

會後,立即向國際總社提出申請,並請距離澎湖最近的嘉義社為輔導社及簡麗環前總監為輔導委員長。經準國際總社長同意所使用之社名,國際總社快速於三天內回函,准予成立國際崇她澎湖社(ZontaClubofPenghu)。從此,華苑即積極展開招募社員的工作。過程中,人脈深厚的華苑充分展現了她廣結善緣的功力,奔波台澎,很快集結成軍,並雙軌併進,一方面向國際總社提報社員及幹部名單,另一方面,透過經驗老到的魯惠良律師向澎湖縣政府進行立案登記的手續。快馬加鞭,在三個月內,完成各項必要程序,於9/15獲頒由國際總社長(ZontaInternationalPresidentSharonLangenbeck)親筆簽名核發的成立證書,社籍號碼2015,成立日期2021/9/10,歸屬31區第二分區(District31,Area2)。

感謝華苑願意承擔大任,擔任國際崇她澎湖社創社社長,以其卓越的領導力及一流的行政執行力必將帶領澎湖新社成長茁壯!熱烈歡迎國際崇她澎湖社正式成為優質崇她的新成員,期待未來和31區25個社共同攜手,服務弱勢,不斷增進全球各地婦女及兒童之權益及福祉!

離島不離心,崇她團結一條心!

國際崇她31區總監謝維文

 

 

  • 活動照片

    國際崇她澎湖社
  • 總監賀詞

    國際崇她澎湖社
  • 來自國際總社長Sharon Langenbeck 的賀函

    國際崇她澎湖社
  • 社籍號碼2015,成立日期2021/9/10.

    國際崇她澎湖社

2022-2024 分社幹部 Club Officers

葉俞麟
社長



聯絡本社

社長姓名
葉俞麟
所有欄位皆為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