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國際崇她高雄社社服活動

活動時間:2022-03-19(六) / 地區各社
 

地點:屏東縣高樹鄉慈惠善導書院
性質:社服活動(高雄社與文藻青年社&文藻USR教師與志工)
敘述:早上8:20由文藻大學集合出發至屏東縣高樹鄉善導書院,書院是由陳文靜女士,帶領一群單親媽媽所發起組合而成,以互換孩童交換教育(易子而教)方式,成功地輔助許多叛逆的孩童轉型成功。
陳文靜女士,於97年創辦「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慈惠善導書院文化教育研究會」並任創會理事長,開始投入弱勢兒少的照顧與教育工作,以「培育弱勢 不再弱勢」為終身職志;以「陪伴教育」為理念,開辦免費課後輔導、施予補救教學及品德、農事、家事等多元教育,並提供早晚餐及協助代理孩子家暴、社福等事宜,提供屏東縣高樹鄉弱勢孩童一個全年無休的課後照顧安置所,健全孩童身心靈發展,為偏鄉弱勢兒童點亮一盞一盞愛的心燈,照亮孩童成長學習之路。
*讓弱勢兒童學會養活自己,才能終結貧窮世襲。
5/21-5/22文藻USR學生志工將開始安排英語營隊進入書院,也讓學生們有好的體驗與學習。
崇她高雄社社長也帶領社姐與文藻青年社學生參訪,同時也做了捐贈善款給善導書院,拋磚引玉希望各界的團體能繼續支持。

  • 活動照片

  • 活動照片

  • 活動照片

  • 活動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