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崇她新竹贈品德教材 校長期勉「代代相傳」

活動時間:2022-03-17(四) / 地區各社
 

國際崇她新竹社社長林秀俐3月17日攜手台北台風扶輪林永豐社、暨峨眉鄉富興隆聖宮主楊文瑞,共同認捐新唐人原創動畫《天庭小子-小乾坤》和《悠遊字在》給新竹縣峨眉鄉富興國小,作為學校的輔助教材。
 
新竹社社長林秀俐表示,《悠遊字在》傳遞了漢字背後的精神內涵,包括孝道、還有仁義禮智信。她說這樣的一個精神內涵,對小孩、對每一個人、包括大人,都是非常重要的。
 
新竹縣峨眉鄉富興隆聖宮主委楊文瑞說:「因為這本教材,之前有其他的學校有跟我們推薦,對這個小孩子的,從小培養他的一些教育的意義,我覺得非常棒。」
 
峨眉鄉富興國小校長范熾強說:「這套教材非常的棒是說,讓孩子們在欣賞影片之餘,就自然而然地來學習到,以前所謂的孝順、誠實、守時,以及兄友弟恭等等。」他並表示希望此教材能在富興國小「代代相傳」。
 
照片:
(1)合影一:(左起)峨眉鄉富興國小校長范熾強、台北台風扶輪林永豐社、新竹社社長林秀俐、峨眉鄉富興隆聖宮主委楊文瑞
(2)贊助單位與學生代表共同合影:(右起)峨眉鄉富興國小校長范熾強、台北台風扶輪林永豐社、學生代表兩位、新竹社社長林秀俐、峨眉鄉富興隆聖宮主委楊文瑞、新竹社秘書林儀婷
(3)崇她新竹社社長林秀俐上台說明品德教材內涵並勉勵學生

  • 1

  • 2

  •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