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台北都會社 六週年生日快樂

活動時間:2022-12-03(六) / 地區各社
 

台北都會社於12月3日例會時, 以 Potluck 形式舉辦了六週年慶祝會, 由與會每位社姐準備一道菜, 來和大家分享. 當天林利勤總監, 鄭富糧副總監, 沈啟分區監督, 以及亞洲區會議籌備會謝維文委員長也蒞臨鼓勵指導.

利勤總監感性回憶, 台北都會社於2016年12月5日授證時, 有好幾位外籍社姐, 創社社長瓊足居中提供語言協助, 讓大家能夠充分交流; 這次是第三次參加都會社活動, 換成人類的年紀, 已經從剛出生的寶寶長成準備入學的小學生了! 她也祝福都會社持續成長, 永續經營. 富糧副監督感佩當年瓊足社長勇於承擔, 讓都會社走出第一步. 維文委員長在6年前擔任都會社輔導員, 是協助都會社誕生的接生婆, 她細數創設緣起, 克服種種困難, 也恭喜都會社六週年.

而歷任社長: 創社莊瓊足社長, 第二任張安娜社長, 第三任黃琪婷社長, 到第四任的謝懷慧社長, 剛好就是歷經出生—學步—學前—進入小學的人生階段. 而回顧都會社六年的工作, 從社區服務及捐助弱勢, D31區及第一分區相關活動辦理及參與, 到參與聯合國NGO CSW 線上會議等, 這個小而美的社團, 每位社姐過去的辛苦付出, 都留下芬芳的花朵.

慶祝六週年的同時, 大家也不忘這段期間的年度倡議: 向暴力說不!!

期待下一個六年的豐碩果實.

  • Say No to Violence against Women!

  • 歷任社長切蛋糕

  • 出席社員合影

  • 感謝副總監的美麗黃玫瑰蛋糕 祝福台北都會社

  • 感謝總監愛的鼓勵